close

話說 

昨天是大嫂的生日哦

大嫂生日快樂 我沒有送禮物 有哥的就夠了是不是 ·遲來的祝福 只有祝福沒有禮物· 哈哈

然后咧

又話說~

昨天哥中午 sms 來給我 問我【我親愛的妹妹 你在做社么丫】

直接被 嚇到~ 我在想 哇塞 哥幾時變到這么惡心又多話掉 之前他都是問我【在干嘛】的 比上面那個少很多個字是不是 哈哈哈

我的雞皮疙瘩掉滿地==

 

晚上厚 我要打電話 電話到期 去死==

就sms去  玩下 順便看夠不夠錢轉給我 【親愛的哥哥 電話夠錢轉嗎你】

結果 大嫂sms來 【我是大嫂 哇 親愛的哥哥噢 我都沒有叫到那么甜 哈哈】 大嫂 你也可以叫到這么甜的 哥他一定會很樂意你這么叫的 是不是啊哥 哈哈哈哈哈

then 就講那個中午的事情出來咯 我以為是哥send的嘛 畢竟他“很久”沒有sms 我了嘛 整天陪大嫂 冷落我有沒有 等下怕sms他他又沒有空哦 在陪他寶貝拍拖 我不是打擾到 過意不去的咧  哈哈哈 complain料 complain料

哪里知道 中午那封 【我親愛的妹妹】 是大嫂send來的==  直接 被炸 原來是大嫂要玩我啊|||

 

這對couple很可愛是不是 sms給哥 大嫂回信息來

老公在想什么老婆都知道 厲害有沒有

大嫂  我佩服你咧

 

我很懷疑

哥 你是不是知道大嫂要玩我 可是你不阻止蛤

可是不用緊 我喜歡 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

貌似、好像 今天 24/9 是brother的生日咯

可是 不關我的事

反正自然爸爸媽媽會幫他慶祝的  輪不到我關

樂 得 清 閑

 

 

 

 

 

 

 

 

 

 

 

 

 

 

 

 

 

 

 

 

我的生日啊 很悲慘有沒有

一粒糖都沒有==

不過 明年我要禮物蛤 哈哈哈

                ·寶唄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w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