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开心回来啦♥

今天真是开心啊

我的好心情

爱你哦♥

哈哈哈

 

一大早起来

心情特别好

因为妈妈好一点了哦♥

开心到

现在只要妈妈开心

我就开心了♥

 

准备好

就去学校噜

走到一半

听到后面的声音很吵一下哦

都不用转头去看

就知道是那[三朵花]啦

哈哈哈

[三朵花]

不错不错

哈哈哈哈

 

走到小门那里的时候

望下校门 看宝贝锦雯来了没有

就看到宝贝杉哦♥ 在当人家的电灯泡

1000瓦的哦 电流几强下有没有 我家的电灯泡刚好坏了 来我家当电灯泡啦 哈哈哈 

就跟她笑一下

就出小门

看到宝贝杉在等我(我不确定是不是在等我)

就走过去

一起走去学校

宝贝杉讲不要当电灯泡 二人世界多出一个人 电力几强下 哈哈

还好宝贝杉你识相 哈哈

要过马路的时候

就看到那[三朵花]

走出来 哈哈哈

看到 笑容马上从脸上消失

就马上转头 走到校门的时候

看到宝贝锦文刚好来了哦

叫宝贝杉看 宝贝杉不懂眼睛长哪里 看不到宝贝锦文 哈哈哈哈

看到宝贝锦文 我的笑容 又从我脸上回来了 哈哈哈

去到学校 不懂作么 右眼皮一直跳哦 所谓[左吉右凶] 不懂等下会发生什么事情 哈哈哈

算了 不多想 该来的挡也挡不住 哈哈哈

pj节 显到要死 自己做自己的东西 哈哈哈

sejarah 紧张哦 上sj本来都很紧张的 因为老师的那张[脸] 整天没有表情的 冰块一个==

之后上science哦 就要去科学室 好走不走偏偏走[2楼] 有我不想看的人==

算了 即来之则安之 就走过咯 真的是 有够吵了咯

然后就听到[ah yeo的干妹] 靠 又来 我又不是没有名字的人== 不过我今天心情超好 原谅你们这群不懂事的小孩子啊 哈哈哈

真的是右眼皮跳真的是没有好事==  我发誓 以后没有必要就死都不要走那条路 除非他们换班了我每天走都无所谓   哈哈哈哈

过后就进科学室咯 老师讲的东西 真的是 全部 听不懂

上到一半 那个丽丽美女啊 就广播我们出来哦 不懂什么事情  也好 反正上科学都听不懂 出去透气 哈哈哈

就下去perhimpunan咯 碰巧 又是那一堆走来 显掉 直接走掉

应该是有讲座咯 看那个排场就知道 显~ 

坐在seroja隔壁哦 几好下 可是 还是很闷

他们 给丽丽美女讲哦 就被派来坐我们隔壁隔壁

幸好幸好 坐隔壁就死 死都不要看到他

就听听听咯 听到我们下课时间到 还没有完哦

就突然有两个护士走去台上 看那个装备 很像要给我们去验血酱

慈韵在那里讲到几恐怖几恐怖 我听到也怕怕

结果 那两个[看不到脸只看到眼睛]的护士 就是戴口罩啦哟 我们学校很多病菌咩==

就示范他们要做的东西 原来是[示范怎样洗手] 直接傻眼 洗手 谁不会洗哦 倒肥皂下去 擦擦擦 洗洗洗 再用水冲冲冲 谁不会哦

还要找学生来洗手哦 再傻眼给他看

过后 洗完手 就走掉咯  我们也下课咯 yeah yeah yeah

然后就去食堂咯 在那里发呆就有 因为食堂的东西很难吃

就等他们吃完咯 还没有吃完 就望下有什么帅哥看

就看到[三朵花]他们那堆 直接显掉 肯定有我不想看的人在里面的咯

直接拉阿晴晴走掉 也不管阿晴晴吃完了没 我很没礼貌咯 阿晴晴 对不起啊 哈哈哈哈

就去厕所 弄弄下头发 走出来 又看到不想看的人== 咳 上楼最好

刚好 铃声就响了 哈哈哈

就回班 不错不错 seni节 很适合睡觉的节

就抱着我的宝贝bag 跑去雅雯她们那里睡觉 因为他们那里有风扇嘛 比较凉 睡了又爽 哈哈哈

就一直从seni节睡到放学 超爽的咯

只是 马来人 幼稚到要死 一直玩[纸飞机] 还飞到我头上来 本来想撕掉它的 可是马来人动作快我一步 我瞪我瞪我瞪瞪瞪 谁叫你打扰我睡觉?!

不过本小姐今天心情好 大人有大量 原谅你们 哈哈哈

然后 慈韵又来我那里 不懂弄什么东西 弄到我痒痒的 受不了 起来骂人

睡醒过后 就去跟慈韵道歉 因为我睡觉人家来吵我 我会吼她的 哈哈哈 起床气 从小到大的习惯 各位 见谅啦 哈哈哈

马来文节真的是爽到 老师没有来 哈哈哈哈

过后代课老师也是幼稚到 给我们猜那个什么kuih kuih的 幼稚到 提醒我肚子饿 我恨不得冲回家吃我的好料 哈哈哈哈

 

就放学咯 没有什么事情发生 还有佩君陪我回家 几爽下 哈哈哈

回到家 吃[咖喱] 不错不错 今天的马铃薯粉粉的 i like it♥

然后妈咪去juscoooooo还水电费 还问我有没有什么东西要买的 我讲NO 妈咪就问我 要不要吃寿司 猛点头 当然要啦 寿司 我的最最最最爱咧

过后妈咪出去 就上网咯 没有什么好看的 关电脑 等妈咪还有我的最最最最爱回来

等等等 妈咪终于回来了咯 我的最最最最爱也回来了咯

有我最最最爱的日本小黄瓜寿司 还有我的鱼子寿司

还有还有 我的HL牛奶 我爱你啊 我的牛奶♥ ♥ ♥

吃完寿司 就睡觉下 反正还有时间 哈哈哈

睡到差不多5点15分 就起来了

整理一下 就去补习咯

今天心情很好是没错啦

只是

老师讲的东西我还是听不懂

我好笨哦 哈哈哈哈

 

我爱我家 我家爱我

我爱我爸 我爸爱我

我爱我妈咪 我妈咪爱我

我爱我亲哥 我亲哥爱我

 

ah yeo爱思伶

思伶爱ah yeo

他们两个疼我就好了

要爱

他们互相爱好了

哈哈哈哈

心情超好的一天

好久没有这么开心了♥

开心开心开心

我超爱你的♥

你要每天陪伴我哦

哈哈哈哈♥

 

烦恼

你跟我滚蛋

伤心 生气 不开心 郁闷

你们也是

全都跟我滚蛋

 

我只要开心 高兴 心情超好 幸福

全部滚来滚来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w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