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有一点闷闷酱的

早上一来学校

看到宝贝杉 又在当人家的电灯泡 就过去笑她 哈哈哈

然后 今天又没有表演哦 显到~ 因为form3要考PMR PERCUBAAN

就坐着咯 然后很显 就跑去她们那里

我发现 她们讲的东西我都听不懂 也不懂她们在讲什么

反而是她 很融入下

是否 因为那件事 我已经被她取代了

我 不 要

我发现我越来越不了解她

我不知道为什么

之后她们讲要去补习什么的 还要去jusco

我在等着她们问我要不要去

结果是 没有

有一点 失落

 

是不是因为那件事

让你的世界

相信只有她们的存在

 

现在的你

感觉

不再相信我了

 

然后就回班哝

英文节 老师本来很好的咯 结果我们太吵 被我们弄凶了 我们自找的==

我还记得空下 画完了geografi的peta

要黏的时候 才发现 OH MY GOD 我的geografi nota竟然没有带!! 

咳 今天倒霉呀呀呀

然后抄完老师给的练习 越抄越爽 还想再抄 因为淑鸾帮我买了新的笔 几好写下 哈哈哈

抄完噜 不管老师 很累 就睡觉一下

geografi节 老师来了 今天穿到很像要去丧礼然后再去喝喜酒酱 一黑一红的

之后 还真的要用到nota哦 老师经过的时候我还几怕怕一下 一直跟雅雯讲我没有带

雅雯就讲 拿纸出来抄咯 我讲 我没有纸咧~ 可怜兮兮的样子 哈哈哈

过后雅雯就拿一张纸给我 很好很好 雅雯最好了 哈哈哈哈

过后抄完了 就下课咯 感觉 被遗弃酱 话题一直插不进去 囧 ps:作么我今天好像一直被遗弃酱的??

去食堂 去厕所 我们班的人全部在厕所弄头发 铃声响了都不懂 看到没有人了才知道 上课了 就跑回班上 真的是 学校没事建那么高干嘛 四楼咧 爬到我们要死

终于 回到班了 抱着我的宝贝bag 去雅雯那里睡觉 过后阿湘湘来 就靠着她睡觉 可是 睡不着咯==

过后就趴在kelly的桌子睡觉 因为风扇一直停在那里 超凉的=]

才睡着那么一下下 就到moral节了 本来还想再睡的 可是她们都讲最近老师给我们气凶了 以免被骂 不要睡比较好

哪里知道 老师没有来== 就一直坐在那里发呆 发现今天很多人来四楼下咯 先是rocket 来找女朋友了 哈哈哈

然后就是大忙人明贤哦 今天还几得空下 到4楼那里逛 一直没有机会看到明贤剪了头发的样子哦 现在 看到了咯 剪到薄薄一片酱 头发变少了 好像有[脱发危机]的人酱 哈哈哈

他来的时候我刚睡醒 在发呆 惨 给他看到我发呆的样子了==

再来就是那个[三朵花]那帮的人 哈哈哈哈 幸好没有看到他 那个哥哦 也真的是 有了大嫂不要妹哦 看都不看我一眼 哼哼哼 哥 偏心哦你 哈哈哈哈

之后就 又是跑去雅雯那里睡觉 睡到sivik节 老师 出名的凶 快点坐好好 做成好学生的样子  哈哈哈哈

老师就给我们假期作业 要我们找图片 哎 老师 可以不要找图片吗 找死我啊

然后就放学咯 就走出校门口 看到可恩老大哦 看样子应该不是在等我 真的是 给我猜中 在等宝贝杉哦

不过也好 有人陪我回家^^

那条路真的是挤到 都不懂作么 [三朵花]那帮人要围在马路旁咧 一个两个 傻子来的 直接cut掉他们 一个字:爽 哈哈哈

然后就走到一半 被雨滴到 我讲下雨了 她们不信哦 因为她们没被雨滴到嘛

过后 就下大雨 现在才信下雨了 太迟了啦 哈哈哈哈

过后就跟宝贝杉一起回家 走到公园那里就分手了 因为不同路线

过后 看到妈咪跟阿香auntie(ah yeo的妈咪啦)在路口那里等哦

几好下 然后就过去叫 auntie咯

然后ah yeo妈妈杀出一句话 [雨薇头发剪酱短哦 我都认不出是她了]哈哈哈 有点被炸到 也对啦 自从剪头发过后ah yeo妈妈就没有来我家过了 认不出我是应该的啦 哈哈哈

 

 

今天

 

不知道怎样形容的一天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w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