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咯

各位假期快乐啊

才假期的第一天

我就开始觉得有点显了咯=[

在家里不是吃饱睡觉上网

除了这些

还是吃饱睡觉上网

都不懂要做什么好 显啊~ 没有读书 不能看到我的宝贝们 sms  又怕烦到他们 真的是 显到~

算了 就读书咯 上了网 就去房间开冷气 趴在床上读书 哈哈哈哈

读我♥的科学 因为我喜欢英文嘛 就爱屋及乌 现在变成喜欢科学掉==

看下第4课 有什么不懂的 哟 不看还好 一看就全部都不会==

学校的听不懂老师在讲什么 补习的老师教到一半就没有教了==

补习老师教的科学很好啊 我听得很明白啊 可是 没有教了==

就自己读咯 像以前一样 [背单字] 看下有什么生字不会的 以为一点点不会罢了 结果 给我找到一堆出来==

才chapter 4罢了 就4面 78个了 酱我读chapter5的话不是要5面?! OH MY GOD  I DON'T WANT

可是假期没有什么事情做咧 还是读书比较好

就背背背 背到没有力 才背完2面罢了 还有2面 我的妈啊 真的是 要我死啊

不读书还好 一读书就发现

其实这一年下来(差不多要一年了啦 还有几个月罢了 是不是)

发现自己很懒下 都没什么读到书 什么都不会 懒懒散散酱 懒人一个

老师讲的东西都没有在听 不是睡觉就是讲话还有玩

学校老师教的东西全部听不懂 因为马来文是我的死穴

数学更死 用马拉文来教 不是讲用英文来教的咩 还用马来文哦 死古板

会的人又不要教我数学哦 真的是 好料自己留着 怕别人抢走

昨天听宝贝锦雯他们讲去cambridge补英文

弄到我心痒痒也想去补英文

因为我要补英文的事情 从去年放假讲到现在都还没有要去补==  因为怕去到人生地不熟 所以就一直拖一直拖 哈哈哈

可是cambridge的学费很贵一下哦 虽然很有水准啦

2000++咧 阿啦嘛 贵死啊  虽然我很想去补咯 可是价钱嘛 就不敢恭维了 哈哈哈哈

 

所以

我决定了!!

假期

我要把书读好好来

科学

你等我

我一定要读到超过老师教的东西

数学

这个就...我放弃+投降了

地理

考4课

我也要读到明明白白

还有还有

我最怕的历史

我也是

要弄清楚

你  到底在讲什么东东

每天一个大冰块来教我们sejarah

好过我自己去弄明白

上他的节还几紧张下 都不懂在紧张什么鬼 可是还是紧张==

英文

应该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读咯

马来文

去死吧你 死都不要看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w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