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啦

好快哦

星期六还在想开始放假了 又要在家发霉了 结果 今天已经是星期三了 时间是快的咯==

早上 一大早 也不是很早啦 12点而已 哈哈哈哈 就被我家老母叩我家的房门 叩到顶不顺才起来 死人脸对着我家老母 虽然我知道酱子很没礼貌啦 哈哈哈哈

就刷牙洗脸 下楼 吃[新加坡超虾面] 恶 超级无敌有够不好吃的咯 烂烂的==

然后吃饱了 就帮妈咪洗衣服咯 这边洗一下 那边洗一下 ok了 就拿去晒了咯

然后就坐在沙发看报纸  我几有墨水下是不是 哈哈哈哈

然后差不多1点多了 看到妈咪在那里不懂乱填什么鬼东西 还拿钱出来数哦 就跑过去看 切~原来是去银行 就顺便跟妈咪讲下2点去阿君君家做project  然后妈咪就问我 酱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出去哦 我有去看电话咧

看电话咧 虽然不是卖给我啦 可是不看白不看 当然是 去啦

然后电脑顺便也一起拿出去修理下 太顽皮了 是时候修理下了 哈哈哈哈

然后就拿电脑去修理咯 真的是慢到 很慢咯 我就一直等等等 等到2点 才好==  妈咪 我还要去阿君君家的哦 不要给我做不守信用的人哦 我快要变[迟到女王]了==

然后就去jj 去银行 顺便去看妈咪的电话 再顺便去看我最最最爱的水晶小提琴&钢琴 好漂亮哦 好喜欢 可是我没钱== 希望明年的生日我喜欢的人、我宝贝们可以送给我^^

然后咧 就去看电话咯 真的是巧到 上次阿哥哥买电话也是那个美女 这次看看电话的也是这个美女 真的是巧到 还巧到住我家隔壁==原来她是我家隔壁auntie的媳妇 美女媳妇 哈哈哈

然后就看看下 下雨了 妈咪也没有看到满意的 就走掉了 刚好kfc在对面 妈咪问我要不要吃kfc 我讲 要 妈咪讲 要啊 你自己去买咯~  我讲 蛤 酱我不要了 哈哈哈

然后又问哥哥要不要吃kfc 哥哥讲 要 妈咪讲 你下去买咯 顺便帮妹妹买一个薯泥哦 哥哥就 哦 咯 我感觉小时候疼爱我的哥哥会来咯 开心

然后买到来 2点半料== 还好有跟阿君君他们讲我2点半才会到 不然我不止是[迟到女王]还会是 没礼貌的人 这种人 i don't want

就带着我亲爱的薯泥来到阿君君家 然后阿君君的妈咪开门 在人家妈咪面前当然要有礼貌啦哟 这种常识都不懂 滚回去幼稚园 读完k1 k2再跟我回来 哈哈哈

然后看到阿淑鸾跟阿君君已经在上面玩着了 我就乖乖的把我亲爱的薯泥[干掉] 再乖乖地把那些作文打完 命苦啊有没有 哈哈哈哈

然后就打咯 突然电话响 吓倒我 听到阿君君讲她的地址哦 就问阿君君 还有人要来咩?  then就看到阿晴晴跟佩怡来了

然后阿晴晴还带着她的[自家用]手提电脑来哦 一个两个 有钱佬来的 只有我一个穷的

然后还是听话的打完那些作文啦 那两个小孩子 当然是阿君君跟淑鸾啦 一直玩不停的咯 小孩子样

突然间 他们停下来哦 就整个静掉 我就问他们 作么你们不继续玩 他们讲 作么咧 我讲 没有 突然静掉 不习惯而已 两个小孩子头上3条黑线跑出来 哈哈哈哈

然后又继续玩了咯 还是喜欢吵闹的他们 阿君君不在 就偷偷开他的上网 一边上网一边打字 哈哈哈哈

大概5点 终于打完咯 可是那个microsoft word死命开都开不到== 开第一次 开不到 ok  我原谅你 第二次 还是开不到 黑线第一条跑出来 第三次 还是开不到 不用紧 我忍你 两条黑线冒出来

然后就问阿君君 作么酱的  阿君君讲  我之前也是开不到啊 可是你来之后就开得到了== 黑线 全部出来

就开咯 继续开 终于开到了 可是阿君君的电脑lag住  每个人可爱的黑线又出来料==

然后过后就不管咯 阿晴晴就拍阿君君哦 一直拍一直拍 阿君君就一直躲一直躲 最后索性拿她头发来当武器咯 扮鬼

真的是 超像鬼的咯 然后阿晴晴就录影咯 从她家楼上拍到楼下 然后就给我们看那个成品 真的是 在拍鬼片咩??

然后阿君君就不懂作么 看到那个影片 一直跑来跑去 最后跑去 最后跑去阿君君家的主人房 关在里面 大喊大叫 一直在里面尖叫  都不懂在里面叫什么鬼东西

真的是 阿君君啊 7月了啊 好心你 不要出来吓人啊 乖乖地呆在家里就好 哈哈哈哈

然后就懒惰去补习 在家里 到了晚上要睡觉的时候 妈咪才杀一句出来 今天星期三你不是有补习咩?? 我就随便找一个借口塞她 哈哈哈

 

 

 

 

 

 

 

 

 

 

 

 

 

 

 

 

 

 

 

 

 

 

 

 

 

 

 

 

 

 

 

 

 

 

 

 

 

 

 

 

梦醒了的感觉

不是破坏了幻想

而是真正的[苏醒]

 

            宝呗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w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