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咪不在家

是爽的咯 哈哈哈哈

昨天 爸爸妈咪突然晚上赶去kl  还问我要去吗 妈咪 你们是去学礼婆婆的葬礼咧 而且现在7月了咯 等下我去到看到不该看的东西怎么办 而且 你们又不是去玩的 玩的我就要去啦

然后 爸爸妈咪就上kl了咯 家里没有大人 很冷咯 我跟哥哥又没有什么讲话的 家里很冷咯

然后咧 我就上网 上到迟迟 到差不多12点半 哥哥来叫我睡觉 就当听话的小孩吧 关掉电脑 zoom  跑去睡觉 然后把我的抱抱 枕头那些 全部丢去主人房  主人房是我的啦 哈哈哈哈

然后睡不着 在那里sms到3点才睡==  一边想我的sushi 一边sms

然后那个明贤也是得空的咯 3点不睡觉 sms来玩我== 讲他台湾的4打来 吓倒我 还有空跟我sms哦 强咯 然后就一直send一大堆东西来弄到我接不到线==  你玩我是不是 等下半夜我去敲你后门你才知道 嘿嘿

然后sms到3点 很累啊 就睡觉咯 很迟咯 破我之前的记录了==

然后睡睡睡 睡到今天咯 然后下楼 看到爸爸的车 吓倒一下 再看下家里那辆avanza在不在 不在 害我以为爸爸妈咪回来料==

然后就下楼 看到哥哥在厨房弄这个弄那个 不过大家不要误会 他绝对不是在煮早餐给我吃 他是在煮给他自己吃==  没良心的==

然后就问他 我等下去js 你要不要吃东西 我帮你买 看我这个妹妹几好 是不是 结果 哥哥冷冷的回我 不要 汗死|||

算了咯 我早餐都没吃 就这边弄弄一下 那边晃晃一下 就去js买我的sushi 还有阿晴晴的礼物

js的3楼是没有礼物看的咯 一对一对的couple就有== 我又不是买couple送人 酱多couple跑出来作么鬼== 虽然我今天原本也可以晋升变成couple的 哈哈哈哈  就去2楼 哥要买摩天轮的店 看下游没有礼物买 进去 绕绕一下 顺便看下哥的摩天轮被人买了没有 再看看下 就看到可以买给阿晴晴的礼物料

就跟那个sales姐姐讲我要这个 就叫她帮我把礼物包起来了 那个姐姐还几好下 问我要先去逛先 等下才来拿还是要在这里等 当然是在这里等啦 js二楼都没有东西看的 就在那里等咯 东看看西看看 看到那个装礼物的纸袋 蛮大个的 就买来装 因为那个礼物本身很小个 就买那个纸袋来扩充一下 哈哈哈哈

不错咯 包出来的效果我很满意 可是礼物不是我的== 本来想买那个可以拆的键盘来送阿晴晴的 可是rm55 贵死||| 我都不够钱==

买了礼物就去2楼走走下 才不要去3楼走咧 这么多couple 搞不好等下走走下遇到谁谁谁就惨==

然后就下1楼去买我的sushi 哎哟 那个人是多的咯 所以说 星期六礼拜天不可以去shopping 多人到==

然后咧 就回家 本来想要买蛋挞滴 哪里知道 bo money料==  就回家咯

回家的时候 还几怕被抢劫下 就一边走一边想 如果真的被抢劫 第一个要通知谁咧 就在那里想想想 结果 想到的人是ah yeo跟某某某咯== 被我自己想的东西 

 经过那里 经过雷宝宝 还几怕有人突然喊[ah yeo干妹]出来下哦 东看看 西望望 看到没有人 快点闪 哈哈哈哈哈

然后差不多要回家的时候 看到有一个人穿紫色衣服的 在他家外面飘来飘去 哈哈哈 管他的 你飘你的 我回我的家 突然想起 话说 某人要帮我把sushi king搬回家的哦 哈哈哈哈

然后回到家 才3点罢了== 然后就吃我的sushi   吃到4点 突然 我家外面 [哈哈哈哈]到很大声 望出去 看到哥跟白白 真的是 黑白配 [哈哈哈]是白白的 笑到酱 好像去打抢了几百万酱 白白 不要酱小气 我只要你分我你抢的一半钱就好了 哈哈哈哈  不确定是不是哥 有点像他 不过 刚才回家的路上我是白担心了 哈哈哈 

然后就上网 上到很累 就发呆下 想到以前很多很多事情 慢慢地 眼泪流下来了 自己在那里傻笑 很傻

以前的事情 现在都不能实现了

你答应过我的事情 也不在了

你说过的话 或许你已经遗忘 可是我还记得

你离开了

现在的你 身边有个她

我默默地祝福你

你要幸福

 

 

 

 

 

 

 

 

 

 

 

 

 

 

 

 

 

 

 

 

 

 

 

 

 

还有相信自己的

资格吗

 

失去过

更加地珍惜

不想再次失去

毕竟

那种痛

我无法承受

 

 

 

 

 

 

 

 

 

 

 

每一滴泪

都是思念你的证据

 

            宝呗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w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