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休息一个礼拜回来

就要考试料==  oh my god 书都还没有读到 就要考试料==

要搬救兵来料 阿晴晴 宝贝锦雯 你们要帮我啊啊啊啊

今天真的是 明明睡饱料可是还是很累==

早上一来到真的是显到 听那些老师讲一大堆废话 听到我都要睡觉==

丽丽美女还叫我们不可以睡觉哦 因为有官员要来 酱就是讲如果没有官员来的话我们就可以睡觉咯 真的是 烂到

睬她都傻啊 昨天是倩萤的生日 今天收受到到很多礼物咯她 还有抱抱 羡慕啊 我也要 哈哈哈

然后啊 就下课过后的第一节 老师跟马来人都senbahyang 爽到 可是才一下子罢了==

之前 我们太吵料 吸引puan lely来 骂料我们几下 才跟我们讲要拆窗帘== lely美女 没有窗帘我们很热的知不知道 为了form5的spm 要热死我们是不是哦

算料 我们大人不计小人过 我们拆给你们 哈哈哈哈

然后咧 下课过后 就累倒 顶不顺 睡一下 等老师来才起来

哪里知道 就因为担心老师来叫我起来 所以我睡觉的时候 一直被吓醒 想睡一个觉都不能好好睡 汗|||

然后就起来 懵懵懂懂的 真的是 然后mm 看到数学老师  那个头巾包到紧紧== 难道她不会呼吸困难的咩?? 奇怪咯

过后就bm节 死老师 只念不抄 抄一下会死咩 懒惰抄是吗 懒惰抄就讲啦 麻烦

过后 哪里知道 放学的时候 下雨料==

又下雨 然后 放学 去找阿晴晴拿我的数学纸 哪里知道 阿晴晴忘记掉 放在班上 汗|||

然后就跟阿晴晴跑回班上拿 累死||| 然后就回家 今天7月15咧 难怪会下雨==

然后妈咪载我回家又在出去 买烧鸡烧鸭 哈哈哈

然后买了咧 就回来慢慢吃饭 然后ah yeo的妈咪来我家

然后她们不懂小小声在讲什么东西 我就在那里偷听 哈哈哈哈

然后ah yeo妈咪讲 原来啊原来 哥生病料 还2天了哦==

然后就sms大嫂 看她知不知道 结果她知道哦 知道不去照顾他 我知道大嫂你很忙啦  哈哈哈

然后sms到一半 大嫂讲她在外面哦 真的是 每天在外面的 哈哈哈哈

改次哥欺负我 我跟大嫂讲蛤 不过不可能的咯 每天跟大嫂拍拖 哪里有时间欺负我是不是 哈哈哈哈

对哦 大嫂你要不要像可恩一样 煮粥给我哥啊 哈哈哈哈

不过哦 还是要祝哥 早日康复啦 不然你不快点好 要怎样跟大嫂去拍拖咧 是不是 哈哈哈

ps:给大嫂看到不懂会不会骂死我哦 哈哈哈 大嫂你原谅我啊 哈哈哈

 

各位各位

今天是7月15

不要乱跑啊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w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