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今天考sj 还有我science  星期一那些全部没有读到|||

然后咧 今天早上4点起来全部读到完|||

厉害咧 不过还没有讲完 就是 4点爬起来后 读不到15分钟就睡回去了 我几厉害下 还讲要读书 读到||周公||那里去==

然后咧 到了6点半 惨了咯 累到怕不起来== 然后就随便弄弄下 就早早跑去学校读书了 我几乖有没有 哈哈哈

去学校的时候遇到宝贝杉 她比我厉害 读到3点 睡2个小时 再起来读 一个字||强||

到了学校 全部书挖出来读 可是 没有时间料||| 读什么鬼哦

第一个考bm 就快点读那个novel 读到我傻|||  然后考bm 那个歪歪来我们班 讲考试不可以有书在抽屉 bla bla bla一大堆我听不懂的话 睬你都傻 放回去 等下我们还是会拿来读的 哈哈

bm考完料 还有很多时间 见周公 补我的眠  到bi bi是有够难的咯 也是一大堆我看不懂的==  以为sj会放在最后考 哪里知道 放在下课第一个就考了 英文随便tikam就快点读sj 因为sj老师教的时候我根本没有在听 基本上都是梦游的 哈哈

下课看到每个人都在拿书读 只有我一个没有书 算料 反正我都是||读也是死 不读也是死的那种|| 就不读咯

拿到sj考卷一看 又是一大堆我看不懂的外星语 又是tikam 然后见周公 过后就moral science science老师hasnida不懂死到哪里去 不教我们科学 等下我们不及格又来怪我们 当学生几惨下 明明是老师的错还怪我们哦

铃...放学咯 回家吃饭去

 

9/9

今天考mm geo bc

也是全部没有读到 这次迟一点 5点起来读 哈哈 

mm也是咯 老师爽爽就出这个 爽爽就出那个 容易的我也是不会做 还要画圆规的东东 叫我去死比较快 mm圆规的全部没有画 也看不懂它在讲什么

过后就考geo 也是快点读 周公的儿子滚一边去 没空跟你玩 我要读书

geo也是难的咯 对我而言罢了 因为我都没有读书 看到几题容易的 可惜我没有读到 那个后悔啊|| 然后问阿湘答案 哈哈 这次geo他们都讲有史以来最容易的 可惜我没有读到书==

then 考...不重要的科 不要做 直接睡

下课第一个考pendidikan seni 全部在那里比谁tikam到最快 无聊咯 去找周公儿子下棋

考bc 老师这次这么好哦 出这么容易的题目 很好 哈哈

最后考kh 也是没有读书的我 tikam tikam 然后睡觉睡觉 铃...放学咯 我们拍手到男生拍手 再到马来公拍手 连锁反应 哈哈

回家吃饭 relax  晚上去补习 老师就讲到那个礼貌的问题

老师讲 外国人讲话很有礼貌的 比如 ||i'm sorry to heard your father passed away|| 几有礼貌下 如果malaysia可以酱就好

我们华人咧 是酱子的 ||你爸爸死了啊|| 全场爆笑 几好笑下 我补过最开心的一次习了 哈哈

 

10/9

妈咪的闹钟没有响 就快点弄 结果下楼才7点不到 我的梦啊 做到一半 被弄醒 我做到我要的梦了咧 哪里知道 被破坏掉|||

今天也是早早去学校 考试那2天早早去学校习惯了

就坐在那里讲话 老师来点名 终于看到hasnida料 可是老师的香水味超重  我对香水敏感 闻到一直阿湫阿湫 要我命 全部人在那里唱国歌只有我一个人在那里打喷嚏|||

然后回班回班 死马来人 拿掉我桌子抢回来 结果自己没有用 没有椅子料 抢掉我椅子 死人 去死啦 pj节 剩我们女生 踩他椅子再把他书包丢地上再踩 谁叫你抢我椅子 哼

sj 老师不懂作么 没有进班 then 我们很吵 歪歪就来 问我们老师咧 班长在哪里 作么不要管班 吵死 都做副校长的人了还这么多话|||

science节 都考过了才来这么卖力的教 看到都显|||

下课第一节 pendidkan seni 补眠 从10”30补到12”00 睡到很爽

mm 被老师叫起来 又没有教书 叫我起来作么鬼哦

bm 老师叫我们写作文 不然没得拿考卷== 算料 就抄抄抄 这个老师不错下 很疼华人下 我喜欢 哈哈

 

 

 

 

 

 

 

 

sj 拜托 及格就好及格就好

                      宝呗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w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