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講要把我家淑鸞的畫po上來

結果  一直不得空 到現在才得空po上來|||

真的是 我變大忙人了 哈哈

要看我家淑鸞的畫可以去album那里去看

 

 

為什么

為什么又要有事情出來

上次那件事情還不夠嗎

上次的教訓還不夠嗎

 

朋友

難道就不能互相信任嗎

就為了成績、答案 搞到要翻臉

雖然成績很重要

可是

為了成績搞到翻臉

值得嗎

這次的事情  不知道要怎樣講  也不懂要講什么 只覺得  很〖無奈〗

 

想回到過去form1的時候

雖然form1也是有事情

可是 form1的事情比現在的少|||

 

我很懷疑

我們今年全部人是不是犯太歲  還是要去打小人蛤

為什么有醬多事情出來咧?

好的又不出來 像那種  全班每個人中10萬塊獎金 ||不貪心 馬幣就好了|| 哈哈  不然就我們全部人的成績每個好好的  再不然就我們想什么就實現什么 名副其實 〖心想事成〗哈哈

可是哦 不如我所想的咯

壞的事情 一大堆跑出來  吵架 很傷感情的有沒有  知道傷感情為什么還要吵架咧 和和氣氣不是很好嗎... 【無奈啊無奈】

現在又搞一個什么 【答案】的什么鬼的事情出來 雖然不清楚什么事情 不過 講一下 我們班沒有事先知道答案 只是碰巧老師出在哪個參考書吧了 相信一下都不行嗎 還是要像法庭醬子 拿證據出來才講人?

希望 什么事情都沒有 和和氣氣 開開心心 和樂融融  哈哈哈哈

 

今天

阿晴晴  對不起

我們太過分了

對不起

 

跟錦文聊天

講到婉齊美女掉

然后就講婉齊很多人要她號碼  哈哈哈

然后咧  我就想到 那時候 我們去js 也是有人跟寶貝錦文要號碼

然后寶貝錦文取名為〖誠意〗 哈哈哈哈

~~~~~~~~話說~~~~~~

故事開始了

我們去js harris 選選選 選東東

然后咧  看到一半

就有一堆男生站在不遠處  樣子好像討論東西

然后就有第一個男生來 跟寶貝錦文說【小姐  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嗎 】 寶貝錦文就愣在那里 然后他還加多一句【我很有誠意的】 直接全部人笑掉

then 寶貝錦文沒什么理他  就退回去咯

然后咧 第二個男生 就走來 這個 夠直接 帥 哈哈【小姐  你可以給我你號碼嗎】 哈哈哈

然后寶貝錦文笑笑下 全部人 馬上閃 哈哈哈

~~~~~~~~~~故事完畢~~~~~~~~~

 

寶貝錦文不要罵我蛤 哈哈哈哈哈

開心+好笑的事情  拿出來分享下  哈哈哈哈

 

今天

一整天很down咯 一整天都靜靜的 不知不覺  又想他了  然后到geografi節 老師分成績

哇勞 不及格 35分 更down了咯 不過這個都是預料中的事情 因為我沒有讀書==

然后咧 我就看著老師   后面的黑板發呆  老師以為我在看著她 就叫我【yi wei】 沒有理她 直接低頭

然后咧 老師討論完料 就走過來 問我 【yiwei kenapa bla bla bla】 原諒我的聽不懂==

然后 我講 【tak ada baca buku】 then kartini say 【bla bla bla】 我就一直搖頭 到最后 就問我 不然是什么 我叫我家淑鸞講 【因為我不明白問題】 不是不明白 是不懂那個字的意思==

then kartini 就拍拍我的背  講【這次不及格不用緊 下次努力就可以了】 感動到我哦 其實她在問我的時候 我就很想哭了 只是我一直忍著|||

突然發覺kartini很好下  怪不得我家的總裁 這么聽她的課 哈哈哈哈

 

 

 

 

 

 

 

 

 

 

 

 

 

 

 

 

 

 

 

 

 

 

 

 

 

 

 

 

 

 

 

 

 

 

 

 

 

 

 

 

 

 

 

 

 

 

 

 

 

 

 

 

 

 

 

 

 

我要回到f1的時光

開開心心的 沒有煩惱  沒有吵架

                               寶唄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w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