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補習

老師講到

一個人要時常笑有沒有 那個細胞厚 就會不懂一秒活躍不懂幾千幾萬倍

不過一個人在那里 心情不好 還是發脾氣啊 那個細胞就會馬上死掉幾千幾萬個 恐怖|||

我平時還有這么多煩惱 還是心情不好怎樣 醬我的腦細胞不是死了不懂幾百千萬個== 我不要啊 我要我的腦細胞活回來啊 沒有這些腦細胞我怎樣讀書啦喲||||

所以我要笑 我要我的腦細胞或回來 yeah yeah

 

今天

從下課睡到mm節 剛睡醒

然后睡到我手痛到要死 這個還不用緊 一睡醒就來一個spot check 嚇到我下==

然后咯 就check check check  沒有check 到什么東西  ginger 還講 i say this class no what lo

ginger這么信任我們 哈哈哈哈 謝謝謝謝

 

then 放學回家 才知道 我們的可恩老大 被沒收電話

活該啦 誰叫你敢敢帶電話去學校 還敢敢在老師面前sms 不中抓才怪

 

回到家 餓死我 煮那個面慢到半死==

then 沖涼的時候 才發現 我可愛的洗面霜 不懂跑去哪里掉|||  找死找命都找不到|||

然后就不管它咯

 

·上網·

music 開大大聲 哥受不了 叫我開笑聲

我就開到一聲咯 還喊很大聲 然后他直接走來跟我關掉電腦總電源 ==  哭給他看  再拿墻壁出氣 可憐的墻壁==

然后就生氣 一直砰門  可憐的門

 

過后 去補習 就一直走走走 到補習那里 沒有讀到聽寫 快點copy去電話  【作弊】

then 順順利利的 5體對3體 還不錯  哈哈哈哈

 

補完 回家 想到中午的事情 不爽 臉黑黑回家==

then 爸爸媽咪一直問我 要回班蘭還是js 因為不能2個都一起去==

結果我選擇了js 我很沒有【愛母校的精神】咯 小學義賣會都不回去 我要去的 我真的要去的 只是 我也要看電影
我要去班蘭義賣會的【鬼屋】 很好玩的咯 對那些學弟學妹來講是恐怖的啦 對我們這些學長學姐來講 【嚇回他就有】 因為那些所謂的鬼都是人辦的 哈哈哈

 

 

問媽咪我的洗面霜去了哪里

回我一句話 我以為已經完了 所以就丟掉了 因為扁扁的 大嬸啊 還有的啊 你不懂現在什么叫節儉嗎嗎嗎

【吐血】

 

明天去js 看電影 很好 很久沒去了 希望不會冷到要死||||

還有  我缺錢啊我

 

 

 

 

 

 

 

 

 

 

 

 

 

 

 

各位晚安 很累

             寶唄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w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